犬马

主线好长啊!!

完全碎碎念

我画过愤怒、震惊、绝望,疲惫的刘家父子吗

这是我最想让他们流露出来的情绪,想想我就被帅的腿软

温柔的人只对自己发火,难过又觉得带感,哔的一声猝不及防戳到萌点上。大概是我现在吃到巧克力松饼的心情…我想吃巧克力松饼但上火了…


玄德宽厚,凛然,喜怒不形于色,公嗣柔顺,温吞,锋芒尽敛。他俩截然相反又千丝万缕的相像的风格快把我萌死啦,俩人的关系淡的像开水,无色无味却滚烫。


昭禅我是更喜欢吃甜甜的相处,强势一点,放飞了的带刺儿的斗。(姜禅我却喜欢骑士和小公主,真是矛盾!)




(话是这么说我现在想吃乱世妖姬bitch备很久了,以色服人,真爱是瓒哥,骗完老曹骗老袁 深得宠爱,身边后宫一群群的那种,有粮吗)。不要代入任何已有同人作品形象)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