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马

主线好长啊!!

B变成小时候后被孩子们(主要是大少)骗着穿上了罗宾制服。




===

B“你确定我以后是穿着这个去外面打击罪犯的吗?”


D“当然,你迅捷,凶猛,你将自己变成恐惧的化身,坏蛋们因为你听见风吹过地面都会发抖…”

B“但我不害怕小鸟,我喜欢小鸟。”


D“喔,Bruce,我们也爱你”


=====


B“嘿!”


J“别大惊小怪的,这是伪装的一部分。”



B“我不喜欢别人这么揉我的头!”



J“可你在我们小时候一直都这么揉我们。”


B“……我长大了可真坏,我向你们保证以后不会这么做了。”


T“天呐,不。”


d“陶德,看看你干的好事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